叶冲为什么爱上何樱 秋蝉何樱叶冲有吻戏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0 15:10:21

  秋蝉这部剧由任嘉伦和李曼主演,除了间谍卧底的惊险刺激的剧情,里面还有甜蜜蜜的感情线。秋蝉里面叶冲和何樱两个人共同为理想、革命事业奋斗的同时也产生了情愫,那么叶冲为什么会爱上何樱,在这部剧里何樱和叶冲有吻戏吗?

 叶冲1.jpg

《秋蝉》上线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但是它一直处于高话题和高热度的状态下,观众对里头的角色也各种分析,尤其是喜欢男女主叶冲和何樱。叶冲为什么会爱上何樱?小编认为是两个有共同理想,并且还一直并肩作战的这种战友情,然后加上时间和各种险象环生的考验时,他们日久生情,把革命友谊转化成了灵魂伴侣,最后顺其自然就在一起了,这恰恰也是叶冲的青梅竹马清泉纯子所缺失的,所以就没有和清泉纯子在一起,反而喜欢上了仅相处了几个月的女主何樱。

小编福利:想看《秋蝉》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