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否认出轨 胡海泉隐婚生子出轨事件回顾真相是什么 妻子是谁?离婚了没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7 07:2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事后,经过业内人士比对照片证实,当天与胡海泉一起办理手续的那位女士正是胡海泉隐婚多年的妻子王某某。据悉王某某业内人称妮娜,目前从事经纪工作。

至于胡海泉甘愿抛妻弃子、净身出户的原因,目前仍不得而知。对于离婚的传闻,胡海泉没回应。

胡海泉老婆孙艳个人资料照片 隐婚多年离婚净身出户疑出轨

2017年2月13日,卓伟团队爆料有男艺人出轨,之前大伙纷纷猜测是陈小春,谁知是误中枪,爆出真正出轨的是羽泉成员胡海泉!据“全民星探”报道,胡海泉被拍到与女子夜会酒吧,并在门口玩起了壁咚,随后两人一起抵达胡海泉小区地库,并回家共度一夜。

除了在酒吧门口壁咚嫩妹,之后还带回家关灯......之前有媒体爆料羽泉另一位成员陈羽凡与白百合闹离婚,最后被证明是子虚乌有,这次胡海泉出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