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否认出轨 胡海泉隐婚生子出轨事件回顾真相是什么 妻子是谁?离婚了没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7 07:2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海泉否认出轨 胡海泉隐婚生子出轨事件回顾真相是什么 妻子是谁?离婚了没

“羽泉”里的羽凡妻子是白百合大家都知道,近年来虽然常常被曝出轨、离婚等负面消息,但人家好着呢~而许多人不知道的是组合里的另一位成员胡海泉居然已经结婚了?还离婚了?今天又被“全民星探”爆料出轨了!相信许多吃瓜群众都是一脸懵逼的的,小编这就带大家来捋一捋事件的全过程。

出道以来,胡海泉对感情生活很低调,结婚、生子甚至离婚的传言纷纷被曝出,但胡海泉本人从未承认。早在2004年初,胡海泉被媒体拍到与女子在成都逛街的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