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否认出轨 胡海泉隐婚生子出轨事件回顾真相是什么 妻子是谁?离婚了没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7 07:2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在2016年3月有媒体曝出胡海泉与妻子在重庆离婚,据悉胡海泉的妻子王某某(非上文所说的孙艳)正是重庆人,王某某与胡海泉结婚后,为其产下一儿一女,风行工作室曾多次拍到胡海泉全家聚会的照片。

6月18日,网友“水滴”就爆料在朝阳区某房管所偶遇胡海泉夫妻办理房产变更手续,曝光了数张现场照片。

胡海泉老婆孙艳个人资料照片 隐婚多年离婚净身出户疑出轨

据“水滴”介绍称,3月16日下午胡海泉与一位女士现身朝阳区某房管所,在“夫妻变更”窗口前办理业务,爆料人“水滴”称“男的确定是海泉,东北口音一听就是”。照片中,胡海泉背着双肩包,蜷在椅子上,办理业务。据悉胡海泉与这位女士在房管所逗留20分钟后离开,当天他们办理的的业务内容是房主变更、房产过户事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