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否认出轨 胡海泉隐婚生子出轨事件回顾真相是什么 妻子是谁?离婚了没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7 07:2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次“周一见”早在预告时就引起众议,很多人猜测出轨明星是陈小春,而应采儿还发博暗示不是事实。此番曝出该明星是胡海泉,网友纷纷痛斥卓伟“又一次雷声大雨点小”,也有网友表示:“人家胡海泉不是早就离婚了,这叫出轨吗?”

2月15日报道 近日,胡海泉被“全明星探”拍到带妹子过夜,酒吧勾女壁咚,举止亲昵,简直辣眼睛。今天胡海泉做出回应,表示自己没有新恋情,只是个人行为的不严谨,给自己真正爱的人,我的孩子和家人带来了本不该有的困扰和伤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