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否认出轨 胡海泉隐婚生子出轨事件回顾真相是什么 妻子是谁?离婚了没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7 07:2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从风行工作室拍到的照片看,胡海泉的妻子看起来三十多岁,容貌秀丽,皮肤白皙,身材高挑。妻子怀抱三四岁大的女儿,小女孩身穿花裙子,扎着蝴蝶结,乖巧懂事,眉眼间与胡海泉有几分相像。

胡海泉老婆孙艳个人资料照片 隐婚多年离婚净身出户疑出轨

随后又有媒体曝料称,胡海泉不止有一个女儿,还有一个儿子,并非是独生子女的他有可能面临超生问题~而隐婚生子之事还从未承认过,2015年,胡海泉又被曝出办离婚,且将大部分财产给了妻子儿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