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五季全场回顾 第十一期突围赛视频地址 光良袁娅维老歌新编全力出击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6 17:2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而梁博、张碧晨两人的心态也与侧田不尽相同,在残酷的赛局中,他们准备用最佳的音乐,来应对赛况。张碧晨挑战陈奕迅的《你给我听好》表示要“做自己”,准备充分的她不仅在原歌的基础上增添“张式”特色,演绎时也展现了许多平时不常使用的唱法,将《你给我听好》翻唱出了自己的风格。梁博则秉承一路坚持的音乐态度,以记录“筑梦初期”的原创作品《日落大道》应战,为了最大化还原最初的“筑梦”心境,梁博不仅特意邀请苏格兰风笛手现场助阵,在服装造型上也尊崇“简洁”宗旨,颇有一番情景再现的唯美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歌手 纠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