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第七季最新剧情第五集剧透 Rick一行被碾压他们还能逆袭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1 04:40: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行尸走肉第七季》正在热播中,现在更新了第四集,从开播以来就引起观众的喜爱,《行尸走肉第七季》是美国AMC电视台出品的丧尸类电视剧集,是根据Tony Moore的同名漫画《行尸走肉》改编。该剧由Ernest R. Dickerson执导,安德鲁·林肯、诺曼·瑞杜斯、劳伦·科汉等主演。很多观众想知道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五集剧情是什么?下面小编给网友们介绍第五集剧情。

美剧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五集剧情剧透 行尸走肉第七季上半季剧情总结

行尸走肉第七季终于将Rick的主角光环打落了,Rick一行被碾压得体无完肤。可实力悬殊成这样将来怎么逆袭?我唯一能想到的是救世军因为长期吃养虎国王进贡来的吃僵尸的猪肉,终于在某一天爆发瘟疫,于是Rick才有了可乘之机。另外,那个大反派演的真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