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五季全场回顾 第十一期突围赛视频地址 光良袁娅维老歌新编全力出击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6 17:2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碧晨

侧田张碧晨“治愈”回归

梁博再唱原创忆“追梦之旅”

将自己定义为“新人歌手”的侧田,在本场突围赛中则携《停格》与观众分享自己的爱情观。侧田称,这首歌中描述的爱情观与自己对爱情的感悟如出一辙,因此自己也想借这首歌来和观众互相治愈:“我希望这首歌能够打动到一些对爱情已经失去期望的人,就像歌词中所说的一样,‘快乐是容易的,因为短暂逗留’,如果快乐是短暂的,那么不快乐也是短暂的是不是?”。除了选曲上的突破,侧田的心态也与初来乍到时大不相同,他表示,这次突围赛,他没有任何心理负担,怀着“来当嘉宾而不是来参加比赛的心态”参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歌手 纠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