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十一期突围赛歌单排名曝光 第十场竞演谁是冠军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1 12:52: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歌手》十一期突围赛歌单排名曝光 第十场竞演谁是冠军

《歌手》突围赛

中国小康网3月28日讯 通讯员李昱 综合报道 《歌手》第十场竞演中,林忆莲祭出意识流神曲《柿子》一表音乐态度,无悬念当选本场冠军;迪玛希中文献唱个人原创曲目,位列第三;狮子合唱团《最后的请求》获得第五。至此,首发阵营三位集体直通决赛。

《歌手》突围赛近日在长沙正式录制,10组离席歌手、突围歌手与逆战歌手集体亮相,而原本将参与比赛的赵雷因为演唱会事宜决定退赛。值得一提的是,按照今年赛制将选出10组歌手进入总决赛,突围赛将有7个晋级名额,比较往年的激烈,要轻松了不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