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五季全场回顾 第十一期突围赛视频地址 光良袁娅维老歌新编全力出击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6 17:2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杰

张杰《别来纠缠我》挑战电子说唱摇滚

彭佳慧《大龄女子》坦言想进决赛

为了能一举突出重围,张杰本场剑走偏锋尝试了自己前所未有的曲风,竞演现场,张杰一身劲酷黑装亮相,一首融合了电子说唱的摇滚曲目《别来纠缠我》节奏感十足,个性张扬的歌词具有魔幻一般的震慑力,他还特意邀请了内地嘻哈说唱组合“低调组合”的成员杨和苏助阵rap,双重的强劲音符炸裂全场。此次冒险给自己增加难度,相比起旁人的担忧,张杰却表示值得一试:“突围赛就是突破重重困难、围墙的比赛,我积累了这么久的内心力量,到这一场是时候从内打破了。”

刚下“火线”又上“战场”,在时间上无缝连接的彭佳慧本场又将唱响自己的作品《大龄女子》,直呼“我想这首歌能帮我进半决赛,非常想”。为了带来全新的听觉体验,彭佳慧在歌曲中巧妙融入了《走在红毯的那一天》,借歌来为当代“女强人”发声。之所以选择《大龄女子》作为突围曲目,彭佳慧称是想鼓励那些对爱情怀有希望的女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歌手 纠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