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第二季人选已经敲定?马天宇成主厨 李冰冰携手10年老友来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14:45: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这季中黄晓明和赵薇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作为10几年的朋友,黄晓明和赵薇的互怼也是看点十足,正因为彼此很熟悉,所以才可以更加真实。这次第二季中将邀请李冰冰和任泉代替黄晓明和赵薇,不管是咖位还是经营头脑,李冰冰和任泉都非常合适。而且李冰冰和任泉也是10几年的老友,看来《中餐厅2》又有得看了。

《中餐厅2》赵丽颖代替周冬雨

最后作为湖南卫视主持人的靳梦佳因为低调的个性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所以《中餐厅2》她很可能继续加盟。那么《中餐厅2》的赵丽颖、马天宇、李冰冰、任泉这样的组合你们期待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