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第二季播出时间敲定 五美结局大反转引争议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4 14:44:16

  导读:近日,网上传出《欢乐颂》第二季的播出时间不知道这消息是真是假,但是依旧有很多网友表示很期待,更有网友直接在网上曝出五美接下来的剧情结局,简直来了个大反转,五美的结局超出了网友们的预料,瞬间引发热议。

欢乐颂.jpg

欢乐颂五美剧照

  FACE妆点娱乐9月14日讯 都市剧《欢乐颂》第一季完结后,很多网友都在期待第二季的播出,近日,有网友爆料《欢乐颂》第二季播出时间将在明年5月份,看来网友们还得等个大半年,不过,在节目播出之前,网上就传出了第二季五美的结局,究竟在第二季中安迪、樊胜美、曲筱绡等人她们的结局会如何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