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第二季人选已经敲定?马天宇成主厨 李冰冰携手10年老友来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14:45: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张亮在第一季中是一个核心人物,不仅厨艺了得,身材也是一大看点。张亮是模特出身,而且一直有健身所以具有所以男性羡慕的肌肉。在第一季结束后,很多人担心第二季找不到这么完美的人替代张亮,据可靠的消息《中餐厅2》将请到马天宇担任主厨,虽然马天宇在大家的印象中还是小鲜肉一枚,但是私下的马天宇厨艺也是非常好,在《花样姐姐》中志玲姐姐对他的厨艺也是赞不绝口,再加上超高的颜值,由他代替张亮也是非常合适。

《中餐厅2》赵丽颖代替周冬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