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第二季人选已经敲定?马天宇成主厨 李冰冰携手10年老友来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14:45: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今年湖南卫视推出的全新真人秀《中餐厅》已经收官有一段时间了,当人们的生活快起来就会非常向往慢节奏的生活,《中餐厅》恰恰满足了观众的这一心理。这次《中餐厅》的收视也是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在这次的中餐厅中,赵薇担任店长,拥有一切的决定权,作为商业老手的赵薇担任这个角色在合适不过了。按照湖南卫视的一贯作风,是肯定会拍摄第二季的。观众最关注的问题一定是《中餐厅2》的人选了。

《中餐厅2》赵丽颖代替周冬雨

在本季《中餐厅》结束时周冬雨打电话给赵丽颖邀请赵丽颖参加《中餐厅2》其实也是一种暗示,在电话中周冬雨告诉赵丽颖参加过《中餐厅》的女生要好嫁一些,赵丽颖回怼:如果你嫁出去,我就是排队也要去参加。虽然只是玩笑话,但是节目组既然在最后暗示赵丽颖会上第二季,而且赵丽颖也同意拍摄说明赵丽颖会参加《中餐厅2》。

《中餐厅2》赵丽颖代替周冬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