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远大前程人物海报曝光 主演阵容浮出水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3 13:38:05

   导读:电视剧《远大前程》是陈思诚继《北京爱情故事》之后,时隔五年潜心创作的一部传奇巨作,日前,该剧人物海报曝光,主演阵容也随着浮出水面。

电视剧远大前程人物海报曝光 主演阵容浮出水面1.jpg

    此次曝光的“亨行霸到”版人物海报整体采用黑白色调,由金士杰、王德顺、张双利塑造的第一代大亨皆是大将风范;赵立新、倪大红诠释的第二代大亨如日中天、位极人臣;陈思诚、袁弘、富大龙演绎的第三代大亨跃跃欲试,彰显取而代之之态;刘昊然、陈昊组成的第四代大亨初出茅庐,渴望开创新秩序。

    据悉,该剧已由横店转战象山拍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