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杨了主演《失眠男女》 人物海报搞笑依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3:31: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杨了主演《失眠男女》 人物海报搞笑依旧—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杨了《失眠男女》人物海报。


杨了《失眠男女》人物海报。

《失眠男女》叶晓晨 杨了。


《失眠男女》叶晓晨 杨了。

《失眠男女》杨了。


《失眠男女》杨了。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 由罗海元担任总制片人,青年导演袁杰执导,POYD宝儿、邓紫飞领衔主演,赵毅新、杨了主演,谭耀文、蓝燕、苑琼丹、黄一飞、连晋友情出演的爆笑喜剧电影《失眠男女》曝光了人物版海报。这款人物海报中所有角色沿用本片的喜剧元素,不仅形象欢快还自带喜感。主演杨了一件色彩夸张的衬衣不仅体现出了剧中人物开朗搞笑的性格也衬托出整部影片爆笑喜剧的氛围。

在曝光的人物海报中,主演杨了穿了一件宽大且没有扣好衣扣的地中海风情的花色衬衣,给人们一种开朗大方的感觉,再加上甜美的微笑又给人们一种靓丽动人的感觉,这与影片中杨了饰演的叶晓晨角色不谋而合。杨了在影片中是Poyd宝儿的好闺蜜,在Poyd宝儿遇到感情问题时,通过各种方式来帮她排忧解难,走出感情的阴霾。同时,在影片中杨了还与赵毅新饰演了一对一见钟情的小情侣。正是在甜蜜的爱情和闺蜜的友情上不断产生各种意想不到的事情,才引发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为影片增添了不少爆笑桥段。

影片《失眠男女》此次曝光的人物海报中杨了从夸张的服饰到甜美的微笑,没有一处不体现着搞笑的元素。这些搞笑元素在增加整部影片喜剧气氛的同时也让观众增加了对影片的期待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