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远大前程人物海报曝光 主演阵容浮出水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3 13:38:05

   导读:电视剧《远大前程》是陈思诚继《北京爱情故事》之后,时隔五年潜心创作的一部传奇巨作,日前,该剧人物海报曝光,主演阵容也随着浮出水面。

电视剧远大前程人物海报曝光 主演阵容浮出水面2.jpg

    《远大前程》这部电视剧是编剧、导演陈思诚继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后,时隔“五年”潜心创作的一部传奇史诗,更是他电视剧的“封箱”之作。

    主人公洪三携母亲和好友齐林到上海投奔严华,卷入两大公司权利斗争。严华此时是一名码头工人,他不畏强权被推举为工人领袖。洪三则凭借机智多次在凶险的上海滩化险为夷。洪三与忠义之士沈达义结金兰,与来上海报父仇的林依依在斗智斗勇中成为莫逆,女扮男装的林依依爱上洪三。洪三接近富家女于梦竹,于梦竹爱上洪三。严华遇险,为共产党人李新力所救,加入共产党。林依依为报仇铤而走险,洪三与其奔走天涯。林依依遇难,洪三重回上海滩。在严华和李新力进步思想的感召下,洪三放弃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为护送李新力离开上海倾其所有甚至生命。洪三逐渐懂得,共产党带领的这条道路,才是他所想追求的远大前程。

    远大前程演员表(主演)  

    洪三元 (陈思诚 饰)  

    共产党员,他的身上具备着超乎常人的睿智、果断等优良品格。因为家乡遭逢劫难,他与齐森来到上海投奔好友严华。在大上海这个大舞台上,他与齐森遭遇了许多劫难,所幸的是每一次,他皆能化险为夷。最终,在严华和共产党员李新力的带领下,他与齐森加入到共产党的队伍中,坚定共产党领导的道路才是远大前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