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主演的电视剧《胭脂》海报曝光 陆毅老婆鲍蕾割双眼皮整容后吓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0:35:16

  陆毅主演的电视剧《胭脂》海报曝光,陆毅造型有很大变化,不再是单纯的公子哥装扮,而是身份负责的特工,电视剧上映时间尚不确定,不过大家都非常期待。陆毅老婆鲍蕾大长腿的火爆身材一直令人羡慕,近日有爆料称鲍蕾割双眼皮疑似整容,且曝光了一组鲍蕾整容前后照片,容貌变化巨大简直判若两人呢。

陆毅主演的电视剧《胭脂》海报曝光 陆毅老婆鲍蕾割双眼皮整容后吓人

    由徐纪周总导演,陆毅和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胭脂》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地拍摄中。近日,片方曝光了名为“黎明前”的双人海报。海报中陆毅凝视着赵丽颖,而两人都置身于细雨黑夜之中,透露出黎明前的紧张氛围。海报配以“他人只为红妆,而我唯有热血”的文案也衬托出两人特工身份的特殊。
    在此次曝光的海报中,陆毅的造型和之前有很大的区别:不再是单纯的“花花公子”的公子哥打扮,他在雨中看向赵丽颖的眼神坚定而执着,吐露出超出儿女私情的的使命感,这也暗示了两人在剧中关系的“复杂性”。陆毅说,这个角色很复杂,他的身份复杂,感情线也复杂。而最让他感到“头疼”的还是在处理“两条感情线”上,“我有时候都会问自己,如果真实发生了要怎么处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