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远大前程人物海报曝光 主演阵容浮出水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3 13:38:05

   导读:电视剧《远大前程》是陈思诚继《北京爱情故事》之后,时隔五年潜心创作的一部传奇巨作,日前,该剧人物海报曝光,主演阵容也随着浮出水面。

 电视剧远大前程人物海报曝光 主演阵容浮出水面.jpg

    FACE妆点娱乐10月13日讯 由陈思诚担任监制、总编剧、主演的电视剧《远大前程》自从在横店低调开机后,演员阵容始终未对外公布。剧方日前终于曝光“亨行霸到”版人物海报,四代大亨浮出水面,陈思诚、袁弘、黄志忠、赵立新、倪大红、富大龙、刘昊然、陈昊等主演阵容随之浮出水面。

    在《唐人街探案》爆红之后,陈思诚开拍了其第二部电视剧作品《远大前程》,并透露这部剧可能成为他电视剧创作的“封箱之作”。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