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李小男真实身份结局曝光 为情报而接近陈深和苏三省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8 17:44:26

  麻雀电视剧里每个角色都有身份,李小男的真实身份、结局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李小男是素质极高的一位中共女特工,她虽然是陈深的上线医生,但两人并不知道彼此的身份。一开始李小男为了打入行动处而接近陈深,接着又接近苏三省。但李小男结局死的很凄惨,被苏三省胃塞毛巾致死。

QQ截图20160919141624.jpg

    苏三省现在对着李小男傻白甜笑,得知她真实身份后毫不手软,变态方法折磨至死,现在想起来书里李小男的死法还觉得胃疼。

    苏三省丧心病狂的帅,可惜没有如果,不然苏三省一定是个宠妻狂魔。昨晚播的剧集里面,陈深@李易峰 为了找“归零计划“把苏三省从行动处引开,故意找人劫持三省的姐姐和李小男@阚清子 。状况平息后,苏三省安静地在旁边,看着李小男眉飞色舞地跟大家讲遭遇的过程,苏三省眼睛里啊有一汪温柔的春水,那个深情的小表情呦,还抿嘴微微笑。此刻苏队长的os一定是“小男说什么都是对的,小男说话的样子我永远看不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