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李小男真实身份结局曝光 为情报而接近陈深和苏三省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8 17:44:26

  麻雀电视剧里每个角色都有身份,李小男的真实身份、结局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李小男是素质极高的一位中共女特工,她虽然是陈深的上线医生,但两人并不知道彼此的身份。一开始李小男为了打入行动处而接近陈深,接着又接近苏三省。但李小男结局死的很凄惨,被苏三省胃塞毛巾致死。

QQ截图20160919155430.jpg

    《麻雀》剧中李小男的身份,大家很好奇。一个不太红的女演员,性格上看似大大咧咧,没心没肺,其实她是一位素质极佳的中共女特工,为了保护“麻雀”,隐藏了自己的身份,一直尾随在“麻雀”陈深身边,她就是陈深的上线“医生”,最后为了毁灭情报,死在苏三省的手里,个人觉得这个角色写的很好。2016一年最值得一看的谍战剧,每个角色都值得揣摩,各个党派之间的斗智斗勇,值得一看。

   她之前就是故意接近的陈深,只是接近后对他动了真情,然而陈深注定不会爱上一个怀着目的接近自己的女人,虽然他后来看出李小男对他没恶意了,也把她当妹妹照顾,但是在几次试探里李小男的掩饰注定了陈深不可能爱上她,最重要的是,在那个年代,爱情太奢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