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李小男真实身份结局曝光 为情报而接近陈深和苏三省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8 17:44:26

  麻雀电视剧里每个角色都有身份,李小男的真实身份、结局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李小男是素质极高的一位中共女特工,她虽然是陈深的上线医生,但两人并不知道彼此的身份。一开始李小男为了打入行动处而接近陈深,接着又接近苏三省。但李小男结局死的很凄惨,被苏三省胃塞毛巾致死。

1.jpg

  她是一位美艳迷人的少女,性格活泼开朗,也是陈深胸口的一颗“朱砂痣”,与陈深发生了一段感情纠葛,并与陈深、徐碧城二人上演一段三角虐恋。

  她深爱陈深,不求回应,为保护陈深的安危,不惜飞蛾扑火,哪怕付出生命,她也无怨无悔,然而却从未得到过陈深的爱情,始终只将她当做是干妹妹看待。李小男最后不幸被深爱着她的心狠手辣的苏三省杀死!

  李小男作为一名中共女特工,自然是生活在暗处的。可是苏三省不同,苏三省的身份就是光明正大的对付中共。所以当李小男被出卖时,正是接受苏三省的审讯。

  苏三省是一个心狠手辣的人,与苏三省不同的是,李小男是一个有信仰,有追求的人。而且李小男的信仰恰好与苏三省的背叛是对立的。而一直把李小男当做寄托的苏三省无疑是赌输了。

  当苏三省看到自己手里被李小男叠成纸船并标上“胜利号”的供认书时,内心知道李小男活不长了,《麻雀》苏三省折磨李小男也就开始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