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唐山海结局被活埋 李小男真实身份是陈深上线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7 20:39:32

  麻雀热播收视率爆红,唐山海结局、李小男真实身份成为热搜。据悉,唐山海的结局死的很惨,他是在铲除汉奸苏三省时,反被对方设计被捕结局被活埋致死。而李小男看起来是个三流演员,但其真实身份是陈深上线医生。

麻雀李小男身份.jpg

    陈深不再说什么,起身离开了刑讯室。在离开之前,李小男突然叫住了陈深。她又要了一支烟,陈深再次为她点燃了香烟。李小男说,如果有时间,帮我去看看那盆仙人球。

    在长长的走廊上,陈深的步子沉重而缓慢,一会儿李小男的干呕和惨叫的声音传了过来。陈深的眼睛里浮起一阵薄雾,他知道苏三省已经在让人往李小男的嘴里塞干毛巾了。

    再接着,毕忠良也出现在走廊上。他一直跟在陈深后面不远的地方,一阵阵的惨叫让他的头皮发麻。自从剿赤匪时头皮上挨了那一枚弹片后,他头皮发麻的毛病时常会发作。特别是在阴雨天的时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