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点]杨洋自爆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吻戏 郑爽:有小公主的感觉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06:15: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看点]杨洋自爆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吻戏 郑爽:有小公主的感觉- 责任编辑:Penny

  这样一对儿高颜值、有故事的男女主角,吻戏总是会成为关注焦点。据悉在剧中,肖奈和贝微微有着对观众连连暴击的吻戏。杨洋回忆道,“剧中吻戏有霸气的,甜蜜的,怦然心动的……不同类型,导演要求很高,所以需要呈现不同的情感和状态。”他也直言,自己刚开始比较紧张,但也没想那么多,就想好好演好,还大方对粉丝打起广告“各种吻戏在剧中都可以看到,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杨洋自爆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吻戏 郑爽:有小公主的感觉(2)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而郑爽也腼腆坦白,拍戏时每一天都有自己是小公主的感觉,而现在看到杨洋还会有代入感。

  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讲述了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偶然间在游戏中相识,后在现实中见面,一段线上到线下的奇迹爱情故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