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点]杨洋自爆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吻戏 郑爽:有小公主的感觉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06:15: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看点]杨洋自爆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吻戏 郑爽:有小公主的感觉- 责任编辑:Penny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昨日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男女主演杨洋和郑爽盛装亮相。发布会上,杨洋直言,自己与角色相像,他还大方广告起剧中的花式吻戏。而郑爽也腼腆坦白,拍戏时每一天都有自己是小公主的感觉,而现在看到杨洋还会有代入感。

杨洋自爆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吻戏 郑爽:有小公主的感觉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作为《微微一笑》的男女主角,当天,杨洋和郑爽还玩起了性别互换,郑爽模仿起肖奈大神的低音炮,杨洋表演系花微微的“蜜杀技”,共同演绎剧中经典场景:比心、搂腰、共骑……

  说起自己扮演肖奈大神,杨洋笑言自己和肖奈比较相像,肖奈会的技能自己也都会,如打篮球、游泳、玩网游,小时候也会和小伙伴们一起组队玩游戏,“只不过没有他那么大神”。杨洋还畅想了一下,如果自己经商,应该也会和肖奈一样做自己喜欢的游戏,“没准游戏会成为我的第二副业”。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