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有毒《太阳的后裔》收视创两年最高 学宋慧乔减龄空气刘海妆容【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3:56:50

  对于韩剧来说始终是少女们的最爱,都说韩剧有毒看来真不假,近日,由宋仲基、宋慧乔主演的《太阳的后裔》电视剧爆火,太阳的后裔刚播出两集收视创两年最高,而在剧中女主宋慧乔的造型好有清新女神范呀!看太阳的后裔学宋慧乔减龄空气刘海妆容。

QQ截图20160309135423.jpg

韩剧有毒《太阳的后裔》收视创两年最高 学宋慧乔减龄空气刘海妆容【图】

  看过这剧,小编作为一个女生都忍不住赞美乔妹的美!怎么可以这么美!笑起来美,撩汉子时美,侧颜美,连哭起来都这么美!剧中宋慧乔轻“妆”上阵,也凸显出冻龄女神的白嫩好肌肤。空气刘海更是减龄又软萌。

  我相信,线下有一大批人跟小编一样,看了剧就分分钟想去剪个空气刘海画上韩式轻妆实力撩汉子了对不对!先别急,先来看看女神示范学起来!

  当然裸妆画起来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尤其是这看起来好像没化妆,皮肤又好的白皙无暇的自然水光底妆最考验化妆技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