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有毒《太阳的后裔》收视创两年最高 学宋慧乔减龄空气刘海妆容【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3:56:50

  对于韩剧来说始终是少女们的最爱,都说韩剧有毒看来真不假,近日,由宋仲基、宋慧乔主演的《太阳的后裔》电视剧爆火,太阳的后裔刚播出两集收视创两年最高,而在剧中女主宋慧乔的造型好有清新女神范呀!看太阳的后裔学宋慧乔减龄空气刘海妆容。

QQ截图20160309135433.jpg

   撩汉子必备减龄空气刘海

  近几年韩剧发型潮流席卷而来,半透明的刘海成为了热门,温柔派空气感刘海既摒弃了厚重感,又修饰脸型,让你看上去清新自然。空气刘海是指薄薄的、微微内卷、隐约能够看到眉眼的刘海。

  1、首先用梳子将刘海梳理一下,让刘海部位的头发更加顺滑,不要贴在一起,接着将刘海梳成三七或者二八分。

  2、用卷发夹子将刘海斜45度往上卷起,接着让卷发卷子固定一段时间,或者用吹风机再加温吹一吹,定下型,这样卷翘度会更好。

  3、也可以将头发正着用卷发卷子,卷起来,不用斜上卷起,这样出来的效果就是齐刘海式样的空气刘海。

  4、取下卷发卷子,用梳子轻轻梳理下刘海,即可,这款刘海的特点是,很薄很透明,不厚重,很有轻盈的感觉。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