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有毒《太阳的后裔》收视创两年最高 学宋慧乔减龄空气刘海妆容【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3:56:50

  对于韩剧来说始终是少女们的最爱,都说韩剧有毒看来真不假,近日,由宋仲基、宋慧乔主演的《太阳的后裔》电视剧爆火,太阳的后裔刚播出两集收视创两年最高,而在剧中女主宋慧乔的造型好有清新女神范呀!看太阳的后裔学宋慧乔减龄空气刘海妆容。

QQ截图20160309135440.jpg

韩剧有毒《太阳的后裔》收视创两年最高 学宋慧乔减龄空气刘海妆容【图】

  韩剧女主的白皙肤色并非天生,亚洲人大多都会有些偏黄,再加上肤色不匀等问题,就会让皮肤看上去很晦暗。在妆前霜的选择上,一些有提亮效果的类型,如含有光反射粒子、粉色系、紫色系的妆前霜都能有效提亮肤色。此外,凹凸不平的肌肤也是水光肌的大忌,若毛孔情况严重的人,建议先用毛孔专用底霜打底,平滑肌肤。

  重点瑕疵部位,如黑眼圈、鼻翼两侧泛红、痘印、雀斑等,可先用遮瑕膏遮盖。将遮瑕膏薄薄涂抹于瑕疵部位后,用遮瑕刷推开抹匀。

  一般粉底液不会含有珠光,可以以1:3的比列混合液体高光和粉底液。用粉底刷沾取混合后的粉底液,均匀刷于面部。用粉底刷上底妆的好处在于妆效比较薄透,能散发出自然的光泽感。如果是用散粉全脸定妆,会把粉底本来的光泽感掩盖掉。所以只需要在鼻翼、眼周做局部定妆即可,并且记得同样使用刷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