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有毒《太阳的后裔》收视创两年最高 学宋慧乔减龄空气刘海妆容【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3:56:50

  对于韩剧来说始终是少女们的最爱,都说韩剧有毒看来真不假,近日,由宋仲基、宋慧乔主演的《太阳的后裔》电视剧爆火,太阳的后裔刚播出两集收视创两年最高,而在剧中女主宋慧乔的造型好有清新女神范呀!看太阳的后裔学宋慧乔减龄空气刘海妆容。

QQ截图20160309135301.jpg

韩剧有毒《太阳的后裔》收视创两年最高 学宋慧乔减龄空气刘海妆容【图】

  《太阳的后裔》第二集创下了15.5%的全国收视率。这一成绩比前一天的14.3%上升1.2%,让《太阳的后裔》仅播出两集就突破了15%收视大关。与《太阳的后裔》同时间段播出的SBS《回来吧大叔》的收视率昨晚也出现上升,从前一天的6.6%上升到了7.6%。

  经历一些变故后,姜暮烟作为医疗救助团成员被派往乌鲁克,就这样,姜暮烟和刘时镇在另一个国度再次命运般的相遇。之后的二人要在这一片硝烟弥漫中展开怎样的故事,令广大观众十分期待。

  第一集中,刘时镇和徐大英难得从军队中放假,来到游戏场玩射击游戏,没想到游戏场老板一出现就让网友笑喷,竟是宋仲基好友李光洙惊喜客串,对于自己店里BB枪自豪的模样,和戏外的他完全没有两样,让不少观众笑称“根本在演自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