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Mc天佑宣布不限期退网视频及原因揭晓 天佑退网半小时回归被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2-13 00:10: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Mc天佑在网络上的影响力不言而喻,可以说他说第二,没有人敢说第一。他在YY上的粉丝有一千多万粉丝,在快手上的粉丝两千多万,加起来将近四千万,

  Mc天佑在网络上的影响力不言而喻,可以说他说第二,没有人敢说第一。他在YY上的粉丝有一千多万粉丝,在快手上的粉丝两千多万,加起来将近四千万,“网红第一人”的称号绝不是浪得虚名。

  这两年天佑线上线下发展迅速,积累下了很高的人气。前几天因和赵本山女儿球球(赵一涵)的恋情绯闻还登上微博热搜,传说私下里两人关系很好,就连赵本山也对天佑称赞有加。

  不过据知情人分析,天佑此番是一场炒作,过几天就会回来,目的是为了吸引网友的注意力。果不其然,没过几天,而是没过一个小时,天佑又回来了,还嘟囔粉丝们说退网的玩笑话。

Mc天佑宣布不限期退网视频及原因揭晓 天佑退网半小时回归被喷

Mc天佑宣布不限期退网视频及原因揭晓 天佑退网半小时回归被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天佑退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