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Mc天佑宣布不限期退网视频及原因揭晓 天佑退网半小时回归被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2-13 00:10: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yy的直播一哥天佑也不是省油的灯,天佑退网,Mc天佑宣布不限期退网视频及原因揭晓,天佑退网不直播是炒作吗?天佑退网半小时回归被喷炒作。

Mc天佑宣布不限期退网视频及原因揭晓 天佑退网半小时回归被喷

  最近YY阿哲跟公会闹得不可开交,而另一边,天佑也是各种不顺。Mc天佑宣布退网且不限期,此番行动立刻引起了网红界的大地震。要知道,Mc天佑可以说是网红界的扛把子。没想到没半小时,天佑又出现在直播间,被斥责退网炒作,故意刷粉丝。

  当晚的直播中观看的粉丝将近五十万,天佑在晚上的直播中说到:今天晚上的直播是最后一场直播,以后会上号,但不会再开直播,但会在快手上发布自己的动态。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三年自己感到疲惫了,天地没有不散的筵席,再见。这个决定据天佑说是突然之间的想法。

Mc天佑宣布不限期退网视频及原因揭晓 天佑退网半小时回归被喷

Mc天佑宣布不限期退网视频及原因揭晓 天佑退网半小时回归被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天佑退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