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迪丽热巴退出跑男了?迪丽热巴离开奔跑吧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6 23:2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奔跑吧第五季迪丽热巴胖迪倾力加盟,迪丽热巴的加入让奔跑团增添不少看点。迪丽热巴退出跑男了?迪丽热巴退出跑男四句话是什么?迪丽热巴离开奔跑吧原因揭晓。

迪丽热巴退出跑男了?迪丽热巴离开奔跑吧原因揭晓

  在最近几天跑男团队正在捷克录制最后一期节目,虽然从曝光的现场照片中看来整个team算是其乐融融,但是在大团圆的结局之中,还是有着些许的遗憾。

  那就是作为替跑者的迪丽热巴经过12期节目的历练之后,终于要顺利毕业了。由于只和跑男签约了一季,在节目即将结束之时,热巴在520当天发文,不仅回顾了从开始到最后的辛酸而又美好的旅程,也对自己和网友们寄语了美好的希望。

迪丽热巴退出跑男了?迪丽热巴离开奔跑吧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迪丽热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