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复合大师收视率多少 复合大师收视率扑街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04:40: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复合大师》收视率扑街原因揭晓,收视率为什么不高?电视剧《复合大师》开播前关注度极高,首播收视率却一般般,这让很多观众不解。

   复合大师收视率多少 复合大师收视率扑街原因揭晓

  大家期待已久的电视剧《复合大师》终于开播了,但是就目前的收视率来看并不是很理想,首播收视平平,这也让很多观众不解。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7月2日电视剧收视率整体水平不高,所有在播电视剧收视无一破1,收视情况不容乐观。排行榜上海东方卫视《一粒红尘》意外超越《夏至未至》荣登收视榜首,收视0.944%,市场份额3.28%。湖南卫视《夏至未至》当天收视率为0.936%,市场份额为3.175%。中央八台《太行英雄传》收视率0.906%,市场份额3.111%。江苏卫视《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收视0.864%,市场份额3.127%。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