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悦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42岁大妈变18岁少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03:27: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孙悦昨晚在网络发文说道,谢谢大家伙的关心,善良,宽厚,开朗,真诚,有爱的大家庭,是胜过一切保养品的最佳秘方!文后更配上一个胜利的手势,疑

  孙悦昨晚在网络发文说道,“谢谢大家伙的关心,善良,宽厚,开朗,真诚,有爱的大家庭,是胜过一切保养品的最佳秘方!”文后更配上一个胜利的手势,疑似回击网友昨日的整容质疑。短文发出后,不少粉丝纷纷为其点赞力挺:“娱乐圈这么多年!那些闲言碎语就不是事!”不过也有网友说道,“爱能使得基因突变!看来诺贝尔医学奖应该研究一下这个方向填补空白。”

孙悦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42岁大妈变18岁少女

孙悦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42岁大妈变18岁少女

  孙悦,1972年6月29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

  1992年参加第五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得通俗组铜奖而正式出道。

  1994年发行单曲《祝你平安》并荣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年度十大金曲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