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悦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42岁大妈变18岁少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03:27: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42岁歌手孙悦晒出一张一张自拍照,网友惊呼:返老还童,纷纷质疑孙悦整容了,孙悦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孙悦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42岁大妈变18岁少女

  曾经以一首《祝你平安》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孙悦,10月18日现身某活动。孙悦在活动结束后,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图。从照片上看,现年已42岁的孙悦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面容姣好,皮肤紧致。但有网友在微博中回复道:“整容整得不认识了。”

孙悦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42岁大妈变18岁少女

孙悦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42岁大妈变18岁少女

  当事人孙悦出面澄清:爱是胜过一切保养品的最佳秘方。据悉,事情源于孙悦发出一张自拍照,网友纷纷表示一点都不出42岁,完全像18岁的少女,意思整容,而且样子也改变不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