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和前经纪公司达成和解 防止不恰当秘密公开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29 02:57: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强尼·德普

  据国外媒体报道,强尼·德普(Johnny Depp)控诉前经纪公司的案子在一个月前开庭公审,引起业界震动。但媒体今天确认,在上周六的一场调停会议中,德普和前经纪公司已经达成了庭下和解。

  2017年初,德普对雇佣17年的前律师事务所TMG提出了2500万美金的赔偿要求,称TMG及其工作人员管理自己财产不当,包括未准时交税、擅自借贷给第三方、擅自用自己资产投资等,一共造成了自己2.5亿美元的财产蒸发,直接损失千万美元,所以要控告他们渎职罪。

  TMG则反驳说, “德普的不负责任与过度挥霍”才是背后的原因。花销明细显示:德普曾花巨资购买和装修14所豪宅,买过天价吉他和无数艺术品收藏,每年给亲戚朋友的花费大概就有1000万美金;再加上雇保镖的钱,以及他自己每个月200万美金的日常开销,一共花了7500万美金。

  本来下一场审判将在8月15日进行,但上周六双方代表开了一场调解会,最终达成了和解,以避免让双方尴尬的秘密被庭审公开。德普和律师告诉《滚石》杂志,这场官司仍将“永远性的改变好莱坞”,但这场和解却并没有任何的文件、法律文书公开,结束的十分悄无声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