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心凌整容前后照片 王心凌整容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17:49: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心凌,当年的甜心教主,近几年出现时,出现一次引来网友惊呼一次,只因为她的容貌每一次都会改变,而且,并不是单眼皮双眼皮那样简单,而是整个脸型的改变。

 王心凌整容前后照片  王心凌整容了吗?        9月4日,王心凌整容自拍照片曝光,原本可爱的圆脸型竟然变成尖脸,还加上高长鼻子,简直是蛇精在世,网友纷纷吐槽“你妈知道你长这样吗”。小编分享下可爱教主王心凌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整容后不仅不像自己,还老是撞脸其他女星,又是一个整容流水线产品。

        王心凌入行多年,一直被质疑整容不是没有道理,看看刚出道时的肉脸照片,对比现在的蛇精尖脸,到底有没有整容一目了然。

 王心凌整容前后照片  王心凌整容了吗?        娱乐圈中每天都充斥着流言蜚语。女星整容已经成为了潮流永远不变的话题。王心凌现在与10年前长相有落差,网友指鼻子和下巴变化最大。

        王心凌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被质疑整形,日前她的十年前的照片又被网友拿来做文章,指她鼻子夸张,下巴也变尖,嘴巴则和angelababy同一款,猛一看还真像田馥甄;还说她已整到让人认不出,调侃:“你妈还认识你吗?”

        对于网友酸言酸语,她的经纪人张嘉容直斥“无聊”;但也有人帮腔称,王心凌皮肤白是天生的,这点从来没变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