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圆圆整容前后照片 高圆圆整容前丑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8 17:50: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00年的那则广告仍然记忆犹新,清嘴女孩儿高圆圆因为其亮丽的外形多次被质疑整容,从照片上看来,高圆圆应该确实整过,不过应该不是大整,放出高圆圆整容对比照,大家自行分辨吧。

 高圆圆整容前后照片  高圆圆整容前丑照曝光  高圆圆(1979年10月5日-),中国女演员。1996年,拍摄了第一条广告,之后,她拍摄了大量广告,成为了广告圈中的知名模特。1997年,拍摄第一部电影《爱情麻辣烫》而开始演艺生涯。2001年,凭借电影《十七岁的单车》入围第51届柏林影展竞赛单元。2003年,首次尝试古装武侠剧,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周芷若。2005年,主演的电影《青红》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大奖。

 高圆圆整容前后照片  高圆圆整容前丑照曝光  2008年到2009年,拍摄了电影《南京!南京!》。2011年,凭借电影《单身男女》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13年11月6日,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登陆央视一套热播。2014年6月5日,高圆圆与赵又廷登记结婚;同年9月,主演的电影《一生一世》上映;11月11日,主演的电影《单身男女2》在全国公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