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星香港捞金身价大爆料 李敏镐金秀贤600万港币领衔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9 02:49: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在韩国某在线论坛上,一则题为“李敏镐金秀贤香港出场费公开”的帖子引发韩国网友们的热议。

韩星香港捞金身价曝光

韩星香港捞金身价曝光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敏镐和金秀贤在香港的出场费用为60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483万元),并列第一。

金秀贤

金秀贤

李敏镐

李敏镐

  韩国人气明星李敏镐和金秀贤在香港出场费用大公开,每场竟高达483万元人民币。除此之外,全智贤、少女时代、G-DRAGON等排名前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