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马天宇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3 22:24: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在的每个当红的男星,几乎都被传出过整容的绯闻,而暖男马天宇也不列外。近期,因在热播剧《美人私房菜》中饰演李马一角备受关注的马天宇被曝整容,很多网友扒出马天宇很早之前的照片,不过小编把那些所谓整容前的照片对比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不过话说回来,马天宇有没有整容并不是小编说了算,还是由早前与近期的照片对比吧!

 马天宇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早前热播的幻城让马天宇又火了一把,居中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深邃迷人,在《古剑奇谭》中男扮女装饰演的兰生也清秀柔情,对于长相如此完美的脸蛋引来网友的一致质疑:整容!!!对此有网友扒出马天宇参加《加油!好男儿》时期的照片,好奇的我们一起扒扒马天宇整容前后照片,看看他是不是骨子里的美男子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