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秋瓷炫为电影宣传澄清未谈恋爱 对感情考虑慎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12:16: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保持年轻靠运动 前日,极少秀自拍照的刘烨也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自拍照,并附文自称颜值爆表,要求大家评价一下他,在网上引起热议。谈及此条微博

  保持年轻靠运动

  前日,极少秀自拍照的刘烨也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自拍照,并附文自称“颜值爆表”,要求大家评价一下他,在网上引起热议。谈及此条微博,刘烨坦言“后悔了”,并再度发挥“火华哥”的本色调侃道:“照片都没有好好修一修就这么放上去了,而且那种拍法简直就是80年代的自拍手法,下次不能这么傻了,得加点柔光调一下色调才行。”问及为何之前发了几百条微博却鲜少秀自拍?刘烨就说:“是因为怕别人觉得我自恋,因为本身确实长得挺好看的。”幽默回答引得全场哈哈大笑。

  而在说到自己保持年轻的秘诀时,他透露,自己保养的秘诀就是心态好、多运动:“这个戏最近一直跑宣传,北京、武汉、广州,一天跑一个城市,在北京那天我跑了6500米,在武汉又在发布会之前特别抽出半小时去健身房跑了4500米,今天到了广州又跑了三公里。”

秋瓷炫为电影宣传澄清未谈恋爱  对感情考虑慎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