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秋瓷炫为电影宣传澄清未谈恋爱 对感情考虑慎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12:16: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有知情人爆料韩星秋瓷炫男友是80后策划人独孤意,近日秋瓷炫出席电影宣传会上称目前没有男友,恋爱是要以婚姻为前提所以考虑慎重。

 秋瓷炫为电影宣传澄清未谈恋爱  对感情考虑慎重

  讲述刘烨、赵文卓双雄对决的悬疑罪案大片《全城通缉》昨日到广州造势。导演汪涛携主演刘烨、秋瓷炫、娜扎亮相。对于此次再度饰演硬汉角色,刘烨表示是被剧本吸引,并自爆接下来有望担任喜剧导演。据悉,影片将于今日正式上映。

  刘烨首次打真枪压力大

  影片中,刘烨饰演一位离职警员唐越,因未婚妻离奇失踪踏上寻找真相的道路。赵文卓则“弃武从文”与刘烨一同演起内心戏,饰演一位内敛深沉的银行副总裁邵云峰。刘烨坦言,今年本想着好好休息,但影片悬疑性十足的剧本却吸引他参与进来。

秋瓷炫为电影宣传澄清未谈恋爱  对感情考虑慎重

  刘烨表示,第一次近距离开真枪,是出演本片最大的挑战:“这个非常危险,拍的时候我一直非常紧张,因为历史上曾出过很多类似事故,而且我还是对着韩国美女秋瓷炫近距离开枪,万一出事了很可能酿成一起国际纠纷。”

  谈及戏中秋瓷炫与赵文卓将有一场相当抢眼的激吻戏,对此,刘烨显得有点“愤愤不平”,并“质问”导演为何自己没有赵文卓多。不过,随后刘烨却嫌弃起自己拍吻戏不好看,“我在电影里亲嘴不好看,所以这次吻戏不多,只有一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