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的这部剧还没有播出?知道男二之后想看的人太多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24 11:4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翰在前两年又做制片人又做主演的拍了很多的电视剧,但是最后因为女主角基本上都是韩国艺人,而那一段时间限韩令的事情比较严重,所以一直有很多部剧都是迟迟没有播出的那种,这其中《夏梦狂诗曲》就是其中之一。《夏梦狂诗曲》这部剧中的演员阵容还是可以的,张翰男主角,女主角是韩国艺人高俊熙,还有朱梓骁和宋轶等人,为什么现在要突然提起这部剧呢?因为这部剧的男二号朱一龙最近火了,很多人大概都不知道朱一龙在这部剧中有参演吧?

  朱一龙因为《镇魂》这部剧火了,我们都说他出道这么多年都没有火,怎么就出演了一部网剧之后就火起来了呢?当然了,娱乐圈这样的事情太多了,也不知道具体的到底是什么原因了?总而言之就是现在有太多人都很喜欢朱一龙,口口声声的朱老师也是人气很高啊。而朱一龙在《夏梦狂诗曲》中也出演其中的男二号,所以大家自然也就很想要看这部剧了啊。

  在《夏梦狂诗曲》中,朱一龙出演的是柯泽,颜胜娇的独子,裴诗的养兄。裴诗的初恋情人,曾经与裴诗互生情愫,他在裴诗离开后,挣扎了许久与夏娜在一起了,表面上他对夏娜很好,实际上他一直放不下裴诗,她一直喜欢裴诗可以回来跟他认个错,但是始终阴差阳错了。看了剧照,颜值还是一如既往的在线的,这大概也是粉丝们无比期待的原因之一吧?

  而且更重要的是,在这部剧中朱一龙的cp对象是宋轶。宋轶出演的角色暗恋柯泽多年,两个人最终的结果也应该是好的。对于宋轶和朱一龙演对手戏这件事情大家都是非常满意的,因为宋轶在现在的小花中,应该就是属于那种大家都希望她可以红,但是总是缺了点火候。有颜值有气质有实力,也是很多人津津乐道的事情。

  现在限韩令稍微的松了一些,不知道这部剧会是什么时候播出呢?现在朱一龙火了,而张翰的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宋轶又是一个让大家都很满意的小花, 这部剧如果播出的话,估计也会赢得很多人的关注吧?张翰那几年情场得意,商场失意,这几年好像情场失意,商场越来越得意了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