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兴个人资料 孙兴宣传戒毒 孙兴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30 15:34: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孙兴宣传禁毒引起大家的争议,这还得归为孙兴五年前因吸毒被抓。那么孙兴到底是谁呢?大家可都还记得《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的太白金星?如果还是不记得,那么就老看看小编为带整理的孙兴个人资料及近况吧!好好了解下孙兴这号人物。


  孙兴个人资料

  中文名:孙兴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8cm

  体 重:71kg

孙兴身高是多少

孙兴身高是多少

  出生地:广东省广州市

  出生日期:1963年10月16日

  职 业:演员、歌手

  经纪公司:音华娱乐

  代表作品:《希望之鸽》、《倚天屠龙记》、《家有仙妻》、《神仙老爸》、《至尊红颜》、《春光灿烂猪八戒》

  主要成就:1986年《电视先生》总决赛冠军

  籍 贯:海南省文昌市

孙兴演过的电视剧

孙兴演过的电视剧

  孙兴演艺经历

  1986年,参加香港亚视举办的《电视先生》比赛,获得总决赛冠军并签约亚视,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198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狮王之王》,在剧中饰演石元龙。

  1989年,与连伟健、关咏荷、陈佩珊合作主演时装喜剧《妙探出租》,在剧中饰演周谨。

孙兴《倚天屠龙记》

孙兴《倚天屠龙记》

  1990年,孙兴到台湾发展,并与曾华倩、李志奇、涂善妮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希望之鸽》,在剧饰演原田浩二;同年,与林以真、澎恰恰、白冰冰、戈伟如合作主演家庭爱情喜剧《家有仙妻》,在剧饰演帅气花心的沈公子。

  1991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可达心里面》,收录了包括《可达心里面》、《我的心如假包换》、《爱情蜗牛》等在内的10首歌曲。

  1993年,与马景涛、叶童、周海媚、潘仪君合作主演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在剧中饰演明教光明左使杨逍。

孙兴唱过的歌

孙兴唱过的歌

  1994年,与张复建、邓安宁、焦恩俊合作主演古装武侠剧《七侠五义》,在剧中饰演白玉堂。

  1998年,与袁咏仪、赵文卓、焦恩俊、李立群合作主演古装武侠喜剧《花木兰》,在剧中饰演灶神苏吉利;同年,出演孙翠凤、陈道明、翁虹主演的古装单元剧《女巡按》,在第六单元《闯天关》中饰演段玉。

  1999年,出演任贤齐、袁咏仪、陈德容、宋达民主演的古装武侠剧《笑傲江湖》,在剧中饰演田伯光。

  2000年,与徐峥、陶虹、陈红、翁虹合作主演古装神话喜剧《春光灿烂猪八戒》,在剧中饰演太白金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