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小说结局安迪和谁在一起 欢乐颂2小说安迪结局剧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12:1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欢乐颂2》中安迪的情感归属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其中安迪和包奕凡现在处的十分好,但是包妈妈却反对两人在一起。那么《欢乐颂》小说结局中安迪和谁在一起看?下面一起来瞧瞧

欢乐颂小说结局安迪和谁在一起 欢乐颂2小说安迪结局剧透

  《欢乐颂2》中,安迪好不容易开始接受包奕凡的感情了,但是包妈妈却开始反对并且调查安迪的身世。不少网友们开始好奇安迪结局会和谁在一起呢?包奕凡会和奇点一样和安迪分手吗?下面一起来瞧瞧《欢乐颂2》小说中安迪的结局剧透吧!

  《欢乐颂1》在大结局留了一个悬念。??安迪究竟和谁能走到一起?是很多观众想知道的。魏渭、包奕凡、老谭??,这三个男人都已美女安迪在交往。《欢乐颂2》开播后,很多观众继续在猜测安迪最后到底和谁牵手。安迪的母亲和弟弟都有精神史,而他的生身父亲又抛弃了她。可以说,安迪的命是苦的。虽然她是高学历,白领高管,又是海归,但她的身世是不会改变的。父母是无法选择的,这是命,上天给安排的。

  这一次的五一出行,安迪才算真正的认识了小包总……

  这是一个有心的男人,他记下了安迪护照上的生日,偷偷给她过生日……

  这是一个宠溺她的男人,时时刻刻把她宠到了天上……

  这是一个默默做着慈善,并努力把慈善做到有尊严的有爱的男人,他扶持着贫困村的人们靠自己的努力赚钱……

  “人这一辈子,很多时候它的意义在于能否参与,有存在感,这腰板就能挺直了说话,这也就是尊严吧……”

  听了小包总这句话,安迪轻声说:“我有点喜欢你了……”

  安迪的喜欢发自于心……

欢乐颂小说结局安迪和谁在一起 欢乐颂2小说安迪结局剧透

欢乐颂小说结局安迪和谁在一起 欢乐颂2小说安迪结局剧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