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大鹏为宣传新电影《煎饼侠》路边卖煎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07:51: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煎饼侠》即将上映导演大鹏为了为即将上映的影片做宣传,自己在街边摆摊卖上了煎饼。

 大鹏为宣传新电影《煎饼侠》路边卖煎饼

  作为今年最受关注的喜剧片之一,《煎饼侠》可谓未映先火。之前发布会上曝光的“群星拒演”先导预告就已让观众惊喜不已,本次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也获得了网友的一片赞誉。在微博上,除了袁珊珊、大鹏、小沈阳、宋小宝等多位主演大咖卖力宣传外,更有胡海泉、黄健翔、姚晨、叫兽易小星等组成的“星友团”为本片亲力助阵,宣传阵容强大,风头无两。当谈及预告片观后感时,叫兽易小星表示“画风太酷炫了!”主持人李响[微博]则笑称:“很精彩!可你这拍的是啥玩意儿?挡饿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大鹏煎饼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