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大鹏柳岩是什么关系 大鹏柳岩床戏 大鹏喜欢柳岩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7 20:41: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鹏与柳岩的关系在大家眼里一直都是不一般的,但大鹏已经结婚了,双方也都承认只朋友,对此,大家信吗?不管大家信不信我们都来扒扒大鹏柳岩关系吧!据悉,网传柳岩曾对大鹏心动过,不知是真是假。

大鹏柳岩关系不一般

大鹏柳岩关系不一般

  柳岩和大鹏是什么关系 大鹏和柳岩的关系有多铁?

  有多少人进去看煎饼侠,最初的原因是为了看胸,宅男已经为了柳岩5亿的胸买了无数张电影票了。现在由大鹏执导的《煎饼侠》连日破国内电影票房纪录直冲10亿大关,线上线下收获一片好评。大鹏是当下内地最红的笑星之一,更拜了赵本山为师。而柳岩更是是时下最着名的性感女神,光线传媒一姐。他塑造的屌丝形象深入人心,她傲人的事业线令人浮想联翩。

  他们一起合作的《屌丝男士》更是网络爆红,合作久了,两人也就有了默契,惺惺相惜,虽然大鹏已婚,可是还是抵不住有一种爱叫柳岩和大鹏。

大鹏柳岩是什么关系

大鹏柳岩是什么关系

  大鹏柳岩一起做宣传一起出席晚会

  15年7月17日,《屌丝男士》大电影《煎饼侠》爆笑登场。这部电影由当初第一次亮相时的不咸不淡,直到如今随着各地提前看片的展开,口碑爆棚,势头猛涨,大众对电影的期待值也越来越高,极有可能成为今夏最大的一匹黑马。大鹏也很可能凭借《煎饼侠》而在电影圈站露头脚,但是一句“你放心,有我的地方,就一定有你。”让我们看透:无论你身在何处,权位多高,始终有一种友谊,叫大鹏和柳岩。

  前不久在电视上看到这样一个桥段,是在江苏卫视《一票难求》栏目中,刚刚获得上海电影节最佳新人和最佳新导演的大鹏带着《煎饼侠》团队做客。节目中主持人李湘突然发问,大鹏和柳岩是不是有什么隐秘关系?大鹏则泰然若之的答到:“作为一名已婚人士,我俩真的有什么事儿,我就是真是事儿了。”实际上,大鹏与柳岩这个梗已是老生常谈,这已经不是大鹏第一次在公众场合发表如上澄清言论了。而大鹏与柳岩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柳岩披婚纱

柳岩披婚纱

  他是内地最着名的笑星之一,她是内地最着名的性感女神;他时常给人以男屌丝的形象露面,她经常给人以大胸妹的形象示人;他是苦逼屌丝逆袭的代表,她是宅男梦寐以求的女神。他毒舌搞笑出口成章,她八面玲珑金句连连。有他的地方,一定也有他,他们不是金童玉女,更不是神雕侠侣,他们曾经有过绯闻,但如今二者早已清清白白无需遮掩,他们的故事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男闺蜜、女哥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