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2新素人文吉儿是谁 文吉儿强大背景身份私密丑事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07:22: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第三期节目中,新素人96年的美女作家文吉儿,齐腰长发,带来自己的新作品《我很好,那么你呢》。那么,我们来了2新素人文吉儿是谁?文吉儿强大背景身份私密丑事曝光。

  我们来了2新素人文吉儿是谁 文吉儿强大背景身份私密丑事曝光

  《我们来了2》第三期节目中,突然有两位素人被替换了,其中有一位就是96年出生的美女作家文吉儿。文吉儿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她留着齐腰长发,带来自己的最新作品《我很好,那么你呢》,别看她是96后,但是文采不俗,她说自己想要让自己变得有深度和温度,从这说话语气中,就知道是文艺女神了。

  美女作家文吉儿,在第三期的节目当中,显得略微有些拘束,但是却不能掩饰她的才气。那么,我们来了2新素人文吉儿是谁?文吉儿强大背景身份私密丑事曝光,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