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羽琦整容前后对比照 刘羽琦狼吻门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17:46: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艺经历: 刘羽琦,5岁开始就学习打乒乓球,四年后多后转入省 乒乓球队,后来又到广州和上海呆了几年。15岁就一个人到北京闯荡,刚开始都是和伙伴

  演艺经历:

  刘羽琦,5岁开始就学习打乒乓球,四年后多后转入省

  乒乓球队,后来又到广州和上海呆了几年。15岁就一个人到北京闯荡,刚开始都是和伙伴们拿着大堆大堆的照片四处应聘。后来遇到星探邀请刘羽琦拍平面广告,还是为时尚杂志《瑞丽》当模特。此后,刘羽琦先后为《瑞丽》、《青春一族》《平面》《瑞丽》《青春一族》《昕薇》《男人装》等杂志拍摄过封面。

  2006年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季忠平发现了刘羽琦,并当场签约瀛凯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从此开始了刘羽琦的演唱生涯。由于刘羽琦天生嗓音沙哑,被公司专门送去修复嗓音并处理母带。2007年制作完成歌曲《猫拳》,是刘羽琦的处女作。

刘羽琦整容前后对比照 刘羽琦狼吻门照片

刘羽琦整容前

刘羽琦整容前后对比照 刘羽琦狼吻门照片

刘羽琦整容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